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与腾邦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02
755次阅读

2017年5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革华教授、陈应怡老师及两位学生代表赴腾邦集团总部大厦出席腾邦慈善教育基金高校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此前,我院与腾邦商学院进行了一个多月的交流磋商,最终达成合作意愿。 

      会上,腾邦集团董事局成员、腾邦旅游集团董事长、腾邦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淑杰女士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漆小萍研究员、我院党委书记张革华教授、暨南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文吉教授、腾邦商学院院长徐智敏先生分别发言。我院党委书记张革华教授对腾邦集团的慈善事业、及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根据合作协议,我院与腾邦集团将在大学生奖助学金、实习就业、课程共建、案例开发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合作协议中,腾邦集团将捐赠100万元,在深圳大学经济学院设立“腾邦新青年”奖学金,分10年发放,每年10万元。腾邦集团此次携手高校,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让高校教育紧跟商业需求,加强以实践育人的工作开展,培养一批具有专业技能和商业前瞻思维的全球复合型人才。深圳大学作为本土的知名高校,又是第一批与腾邦进行合作的高校,与其进行合作,必然能为我院学生争取到更多的办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