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影《金刚川》
2020-10-26 00:00
先锋活动
1080次阅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时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2020年10月25日晚,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60余名学生党员观看爱国影片《金刚川》。

《金刚川》是一部抗美援朝题材电影。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电影从四个角度,以志愿军渡桥为核心,用浓墨重彩描绘战役的大场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英勇抗争的英雄气概。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所强调的,“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

此次观影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党员们在观影后表示,我们应当铭记伟大胜利,缅怀志愿军将士,应倍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吾辈自强,笃定前行,用实际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