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年ACCA&CFA特色班招生宣讲会圆满举行
2020-09-18 09:02
270次阅读

2020年9月17日下午2点半,经济学院ACCA&CFA特色班宣讲会在汇星楼一楼3号报告厅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副院长赵登峰教授、会计系副主任衣龙新教授、金融系副主任陈莹副教授、项目负责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赵登峰老师发表讲话,介绍了疫情大背景下ACCA&CFA特色班的招生计划和选拔机制,鼓励同学们在与家长充分沟通的前提下,踊跃报考ACCA&CFA特色班,并对自己的报考和选择负责。

随后,衣龙新老师具体介绍了ACCA特色班的教学理念、教学特色、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和项目成果等等,勉励同学们早日确立学业目标并付诸实践。

紧接着,陈莹老师则从CFA考试和CFA特色班的运营情况、教学体系、培养特色等角度出发,全面而又具体的展示了CFA特色班的办学情况,使得现场的同学们对CFA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交流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