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CFA特许金融分析师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10-09 21:00
voted
134次阅读

各位同学: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班属于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面向2022级新生(喀什定向等特殊类考生和护理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除外)招生。现将选拔结果公示如下:


一、选拔基本条件:

1.CFA新生英语水平测试笔试成绩(英语专业同学的笔试成绩以高考英语成绩折算)占总成绩的50%;

2.CFA综合能力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3.以上笔试成绩和综合能力面试成绩加总后从高往低录取。


二、拟录取人数:

特许金融分析师班(CFA)拟录取57人,其中,1名拔尖创新人才免试录取。


 三、拟录取后续工作须知

  请拟录取名单中的学生(详见附件)于10月10日至丽湖校区明德楼1012经济学院教务室领取纸质版材料,并按照《2022级ACCA&CFA特色班选拔、录取及转院工作须知》表格里的要求完成各项手续的办理。


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经济学院教务室提交书面申诉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经济学院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