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郑尊信院长率CFA班学子赴前海微众银行参访
2021-06-17 14:51
273次阅读

为促进CFA特色班学子对金融科技前沿技术的了解,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2021年6月16日下午,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郑尊信、副院长赵登峰率CFA特色班22名同学参观了前海微众银行。微众银行是由腾讯控股的互联网民营银行,致力于让金融普惠大众,重视“科技、数据、风控”,提供差异化、特色化的便捷金融服务。

甫一抵达微众银行,工作人员便热情的接待了经院师生,并且,带领大家参观了五楼的“WeBank”展厅。展厅充满了未来感、科技感,让同学们新奇不已。随后,解说人员为大家进行了生动专业的讲解,厅内产品设计主要分为居家生活金融类和户外金融类,从伙伴生态圈、微众之书、智能餐吧、任意门、智能会议桌,至寻找神秘人、基于遥感影像技术的智能资管平台和揽月平台等等,无不体现了微众银行利用金融科技践行普惠大众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

紧接着,微众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殷小永(Roberto Yin)向大家正式介绍了微众银行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组织架构和人才培养理念等等,让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微众银行和企业选拔人才的要求和标准,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竞争力和综合素质,争做金融行业复合型人才。

      最后,微众银行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小礼品,本次企业参访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