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xcuiaa@szu.edu.cn
现任职位: 助理教授
办公电话: 0755-26535239
崔雪

女,中共党员,

曾就读于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香港科技大学理学院;东京都立大学社会科学研究科;金融学博士。

研究领域

金融工程、公司金融、保险精算。

研究方向:实用期权方法在公司决策问题中的应用;数字化转型企业的投融资研究。

教育背景

2008.9-2012.6 中央财经大学 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获理学(数学)、经济学(金融学)双学士学位;

2012.9-2013.8 香港科技大学 理学院,获理学硕士学位;

2013.10-2016.9 东京都立大学 社会科学研究科,获金融学博士学位

职业经历

2016.10-2017.7 东京都立大学助理研究员;

2018.3-至今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 风险管理与保险系

研究成果

曾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Theory of Probability and its Applications等国际期刊上发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