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理论经济学专业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2020-05-19
386次阅读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可调剂招生计划及拟调剂复试名额

拟接收调剂的专业:020100 理论经济学

可调剂招生计划:14个

拟调剂复试名额:23个

具体调剂复试人数以实际接收调剂复试人数为准,具体可调剂招生计划以实际录取人数为准。

二、调剂具体要求

1、符合教育部和深圳大学调剂政策基本要求。详见《深圳大学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第七条“调剂规定”https://yz.szu.edu.cn/info/1041/11444.htm)

2、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学业成绩、竞赛成绩、英语四六级成绩、发表论文情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考生。

三、调剂程序

接收调剂时间从发布通知之日起。

1、申请调入本专业的考生,必须于5月20日0点-5月20日15:00在研招网调剂系统申请。申请时请在“备注“注明自己学业成绩、竞赛成绩、英语四六级成绩、发表论文情况等。

2、发送复试通知后半小时内未接受复试通知的,取消复试资格。

3、接受复试通知后,参照《深圳大学2020年硕士生复试日程安排》(网址https://yz.szu.edu.cn/info/1008/11445.htm)登录http://ehall.szu.edu.cn/yz/cscjcx上传复试报到材料。

4、逾期未上传复试报到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考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5、拟录取的调剂生须在半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我校拟录取通知,否则视为放弃。

四、调剂复试办法

调剂复试办法参照学院复试通知,网站http://bs.szu.edu.cn/wqwer2/oougyos/twwnced

五、其他

本通知未尽事项以教育部、我校研究生院有关文件为准。

六、联系人

郑老师,电话:0755-26536170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