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经济学院2023年“直博生”招生面试名单公示及面试考核具体事项
2022-10-11 09:22
215次阅读

根据《深圳大学经济学院2023年“直博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现将进入面试考核阶段的考生名单及考核具体事项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电话:0755-26536177 电子邮箱:szuyz@szu.edu.cn


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将进入面试考核,考核具体事项如下:

1. 考核人员名单

     梁卓敏

2. 考核时间、地点

2022年10月14日中午11点,明德楼701 会议室

   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于当天11:00前到考场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 考核具体要求

(1)考核内容包括外语水平、专业素质、研究潜力和专业笔试四部分,重点考核申请者科研创新能力和是否具备本一级学科博士生培养的潜能和素质等。此外,还应对申请者的思想政治、心理、道德品质等综合素质进行考核。

(2)考核过程中,每位申请者需展示个人简介、学习成绩、课题研究、科研成果、拟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计划等。招生导师可补充介绍相关情况,但在讨论打分时须回避。

(3)规范考核过程,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并做好现场记录及成绩统计。考核过程须全程录像备查,研究生院/纪委认为必要时可派人旁听。

(4)2022年10月17日前,学科点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向学校提交拟录取名单,并上报相关材料到研招办(申请材料、考核记录表及录音录像等)。


联系人:易老师

电话:0755-26534992


经济学院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