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专业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信息
2022-03-25 00:00
184次阅读

一、拟接收调剂计划

拟接收调剂的专业:020100 理论经济学

预计调剂招生计划:3个

拟调剂复试名额:6个

最终调剂信息以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发布为准,具体调剂复试人数以实际接收调剂复试人数为准。

二、调剂具体要求

1、须符合《深圳大学2022年硕士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不接收报考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调剂。

3、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的《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考生须报考理论经济学及相关专业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5、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6、考生申请时须在“备注”注明四六级成绩、学术论文情况,可补充学业成绩、竞赛成绩等。

三、调剂程序

1、所有调剂均须通过全国研招网调剂系统。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以研招网公布为准。

2、发送复试通知后半小时内未接受复试通知的,取消复试资格。

3、接受复试通知后,参照《深圳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登录http://ehall.szu.edu.cn/yz/cscjcx上传复试报到材料。

4、逾期未上传复试报到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考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5、拟录取的调剂生须在半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我校拟录取通知,否则视为放弃。

四、其他

本通知未尽事项以教育部、我校研究生院有关文件为准。

五、联系人

刘老师,邮箱:liuhl@szu.edu.cn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