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经济学院2021级MF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又是一年开学季,炎炎夏日也无法阻挡新同学的热情!2021年9月12日下午14:30,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于汇文楼召开了2021级金融硕士师生见面会。

见面会上各位导师首先对各自研究方向进行详细介绍并给予新生寄语,面对同学们的提问,导师们认真回答。郑尊信院长、徐晓光教授、陈建华教授等都寄予了深切期望:望各位同学不负三年学习时光,平衡好工作、生活与学习的关系;能掌握金融思维,在本校优秀师资与平台的助力下,取得优异成果。

同学们聆听了各位导师的发言,纷纷表达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决心努力学习,全力以赴。

会末,学院向胡冬梅教授等三位教授颁发了优秀任课教师奖项、向徐晓光教授等三位教授颁发了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奖项。新生代表王佳宁发言则是代表了全体新同学的决心:努力终有回报,不负努力,勇往直前!


2021级MF新生余岳健、周实供稿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