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喜讯|深大经济学院师生作品入库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

近期,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第八届(2022年)案例征集活动入库案例名单,我院2个师生作品成功入选。郑尊信老师团队作品《中小商业银行零售信贷数字化转型之路》、朱福敏老师团队作品《联邦学习助力银行数字化转型》从1058篇案例中脱颖而出,达到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入库标准的案例,将纳入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


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设立,联合相关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建设的公益性、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建设我国相关专业学位类别最全、特色明显、被广泛认可并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国家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入选情况成为国家专业学位授权审核与评估工作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学院将继续支持教学案例的研究开发,积极推动案例库建设与案例教学工作,努力促进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案例库建设取得新成效。


经济学院专硕中心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