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0年9月,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深圳大学成为全国首批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MIB)、金融硕士专业学位(MF)授权点。与此同时,深圳大学获得批准培养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资格。深圳大学是深圳市唯一本土院校MIB 、MF 、MPAcc 培养点。
为了更好地开展专业硕士培养教育工作,我院成立了“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由专人负责,旨在抓紧落实各项工作。首次招收的2011级金融硕士(25人)、会计硕士(23人)将于今年9月报到。

当前位置:首页   »  MIB师资力量

胡红春 (校外导师)

胡红春,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 首席培训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山东大学系统工程博士,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烟草学报》编委,烟草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烟草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烟草物流专业专家分委会委员。

主要教学和研究领域: 精益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物流供应链、营销、标准化、信息化。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10多篇论文被EI等国际检索工具检索并在国际会议宣读。主编著作5部。获得省部级科技奖 10项,参加已颁布实施的行业标准17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