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0年9月,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深圳大学成为全国首批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MIB)、金融硕士专业学位(MF)授权点。与此同时,深圳大学获得批准培养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资格。深圳大学是深圳市唯一本土院校MIB 、MF 、MPAcc 培养点。
为了更好地开展专业硕士培养教育工作,我院成立了“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由专人负责,旨在抓紧落实各项工作。首次招收的2011级金融硕士(25人)、会计硕士(23人)将于今年9月报到。

当前位置:首页   »  MIB师资力量

陈凯 副教授(校内导师)


陈凯,男,2007年7月毕业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陈凯现为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中山大学中国第三产业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目前主要从事第三产业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方面的研究。主要科研成果: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产业关联下的生产服务业增长研究—基于三次产业中间需求的分析视角”( 13YJC790007);在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在《经济学家》、《财贸经济》、《国际贸易问题》、《世界经济研究》、《财经科学》、《商业经济与管理》等CSSCI索引期刊独立发表论文16篇。主要获奖:曾被评为2012年深圳市优秀教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