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0年9月,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深圳大学成为全国首批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MIB)、金融硕士专业学位(MF)授权点。与此同时,深圳大学获得批准培养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资格。深圳大学是深圳市唯一本土院校MIB 、MF 、MPAcc 培养点。
为了更好地开展专业硕士培养教育工作,我院成立了“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由专人负责,旨在抓紧落实各项工作。首次招收的2011级金融硕士(25人)、会计硕士(23人)将于今年9月报到。

当前位置:首页   »  MIB师资力量

包宇军(校外导师)


高级营销师、国际职业培训师、华夏传承文化师,晟大联合科技有限公司CEO、《摆渡人商学院》合伙人。

一个不拘泥陈条的营销老兵,一个思利及人的商业文明践行者,一个崇道尚和的华夏文化传承者;非科班出身,营销一干二十余年,从跑街走巷的小业务,到拉几十号人的营销主管,再到知名手机品牌团队千人、销售规模数亿的总经理,深韵营销本质就是一个字“干”!一横即”人性”的思想,二横即”’创新’’的思路,一竖即 “坚持”的行动。


商业是最高的文明,唯有利他方可立足,唯有专精才能成器。通信行业风起云涌,一路虽如履薄冰,一直践行思利及人的商业法则,坚持员工、客户、股东、社会在平衡中发展,庆幸还在。

上善若水,夫唯不争。人生便是一场修行。时至今日,已过不惑之年,希望在人生的下半场,能做更多、更有意义的事情。学经典、用经典,弘扬传统文化,传播国学智慧。助力企业家破迷开悟,提高企业家精神文化素养,激发企业家为中华文化谋复兴!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路虽长,风光无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