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0年9月,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深圳大学成为全国首批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MIB)、金融硕士专业学位(MF)授权点。与此同时,深圳大学获得批准培养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资格。深圳大学是深圳市唯一本土院校MIB 、MF 、MPAcc 培养点。
为了更好地开展专业硕士培养教育工作,我院成立了“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由专人负责,旨在抓紧落实各项工作。首次招收的2011级金融硕士(25人)、会计硕士(23人)将于今年9月报到。

当前位置:首页   »  MIB师资力量

张自新 (校外导师)

 

张自新,男,汉族,籍贯湖北,1968年出生,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硕士研究生,机械工程师、运输经济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拥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现任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长期就职于大型上市企业,拥有多年的中、高层经历及对职能部门分管的实践管理经验,深谙企业运营之道,集理论与实务于一身,熟悉企业战略规划和资产重组业务。

十余年专职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有丰富的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实际操作经验,精通企业人才体系的规划与建立,在培训体系建设、培训质量管理与评估、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近10年物流操作管理工作经历,积聚了丰富的物流从一线到运营的管理经验。曾任企业物流事业部总监,擅长运营及操作流程设计、物流系统规划、供应链管理、运营质量管理、第三方物流管理、客户关系管理。

    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及市场发展有较为深入的研究,熟悉相关国际法规、国际惯例,对港口及航运相关行业的前期研究到投入运营整个过程有独到的认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