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0年9月,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深圳大学成为全国首批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MIB)、金融硕士专业学位(MF)授权点。与此同时,深圳大学获得批准培养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资格。深圳大学是深圳市唯一本土院校MIB 、MF 、MPAcc 培养点。
为了更好地开展专业硕士培养教育工作,我院成立了“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由专人负责,旨在抓紧落实各项工作。首次招收的2011级金融硕士(25人)、会计硕士(23人)将于今年9月报到。

当前位置:首页   »  MIB师资力量

罗浩 教授 (校内导师)

  罗浩,男,博士,教授,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交通经济与物流管理系副主任。深圳市“孔雀计划”引进人才,南山区“领航人才”。2005年本科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专业,分别于2009年、2012年在香港大学工业及制造系统工程系获硕士、博士学位。

近年来主要从事供应链管理、物流优化、智慧物流、制造物流联动等方面研究。共发表SCI检索国际期刊文章30余篇。期刊 CIE 特刊特约编辑, IJPE、IJPR、IJCIM,、JIM等期刊特约文章审稿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广东省特支计划项目1项、深圳市南山技术研发基金1项。参与广东省科技厅粤港合作项目、 香港创新科技基金等重大项目等10余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