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0年9月,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深圳大学成为全国首批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MIB)、金融硕士专业学位(MF)授权点。与此同时,深圳大学获得批准培养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资格。深圳大学是深圳市唯一本土院校MIB 、MF 、MPAcc 培养点。
为了更好地开展专业硕士培养教育工作,我院成立了“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由专人负责,旨在抓紧落实各项工作。首次招收的2011级金融硕士(25人)、会计硕士(23人)将于今年9月报到。

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师资力量

MPAcc师资力量

简介摘要:

个人简介: 张梦瑜,女,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助理教授。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已在Accounting Horizons、China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会计研究》、《管理评论》等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主要研究方向为审计、分析师、股权交易等。

简介摘要:

杨楷,男,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资讯系统系博士,现任职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会计系助理教授,主要的研究方向为大数据分析、智能会计、金融科技以及人工智能,并致力于探索人工智能领域顶尖成果在会计领域的应用及创新。其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顶级商业期刊,如《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人工

简介摘要:

李俏,女,湖南岳阳人,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会计信息系统学博士,现任职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会计系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数据会计和审计数据分析,同时承担会计信息系统,大数据会计课程的教学。曾就职于美国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近年来在会计领域的期刊和数据挖掘的顶会发表过数篇学术论文,如Accounting H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