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201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关于选课、国庆调课等工作的通知

一、9月14日在科技楼2号报告厅召开2012级MPAcc、MF、MIB新生开学典礼(校领导、研究生院领导、校招生就业办领导、学院领导及校内导师、部分校外导师参加),请14:30前签到入场完毕,会后合影,各硕士点再召开导师见面会(MPAcc科技楼2号报告厅、MIB:经济学院1500会议室、MF:H3-301)。


二、请于9月15日前登陆研究生院(筹)网址:http://gra.szu.edu.cn/test,进行选课。2012级MPAcc 学生请按照专业方向选课,不得跨班选课。


三、请登陆研究生院(筹)网站,打开“修改学籍信息”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填写完后打开“信息浏览”页面打印学籍卡2份,于9月15日课间交1522办公室,未按时交表者无法办理学生证。


四、2012级研究生心理健康普查:9月15日(周六)12:10-12:50(CPA、MF) 13:00-13:40(CFO、MIB)文科楼H6-501


五、报到时交了《户口迁移证》且需要我中心代收材料的同学请9月15-16日课间来我办交以下材料:第二代身份证数码相片3张以及身份证数码照相回执;办证费20元;填写《身份证换领登记表》《调动人员情况登记表》。9月30日前也可自行到学校户政室办理。

六、因9月29日(周六)全校正常上课,我们原周六的课暂停,拟10月6日-7日晚18:30-21:30补回。9月30日(中秋节)法定假日停课。

七、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即将开始,请留意学校公文通。


八、拟旁听学术型研究生课的同学,请到1522办公室查看课表。


九、拟驾车来校上课的同学请到你的邮箱查看学校相关办法。


 经济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文科楼1522办公室,电话26534991)
                                                201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