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2012级MPAcc师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2012914日下午财会学院2012级会计专业硕士(MPAcc)新生导师见面会在科技楼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计学学科带头人张建军教授、熊楚熊教授、院长柳木华教授、MPAcc项目负责人赵晋琳教授、校外导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合伙人章顺文先生、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高级顾问王继忠先生、深圳市经理学院财务部长乔彦军先生、我院部分导师赵文娟副教授、李永言副教授、王义华副教授、张小彦副教授、张斌副教授、董秀琴副教授、衣龙新副教授、华金秋副教授、范小雯老师、专业硕士点秘书刘昱熙老师和全体201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会。本次大会由赵晋琳教授主持。

首先是MPAcc项目负责人赵晋琳教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随后是校内外导师代表发言,导师代表各自提出了对新同学的殷切的期望和中肯的建言。柳木华教授提出“惜缘”二字与全体学生共勉,希望学生珍惜与学校的缘分、珍惜与老师的缘分及珍惜与同学的缘分。熊楚熊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鼓励同学们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张建军教授为新同学们解读了我校会计专业硕士的培养方式及特色,并从课堂考勤纪律、非本专业补本计划等多个方面对新生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校外导师代表章顺文先生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接下来是各位导师自我介绍,每一位老师走上台前向新生们介绍自己的主要研究领域与专长。老师们幽默,谦逊的语言,让同学们感到如沐春风,完全没有距离感,会议气氛活跃而轻松。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为财会学院2012级会计专业硕士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来认识财会学院的导师们,也让新同学们对会计专业硕士点的培养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们衷心祝愿新同学们在深圳大学财会学院学习顺利,为未来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刘昱熙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