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普华永道2016年硕士领英计划宣讲会成功举行

2016925日晚,普华永道2016年硕士领英计划宣讲会在深圳大学文科楼成功举行。主持人Marvin Zhou首先提问普华永道在同学们心里是一个怎样的公司,由此为切入口介绍了普华永道的发展历程;接下来,普华永道深圳分所培训部的高级经理Emily Zhang,通过回顾自己在普华永道22年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进入普华后,每位员工所能获得的职业发展课程。

随后,普华永道深圳分所的高级经理Edmund Huang和之前参加过领英计划的深大金融学院研三的师姐Leah Liang对普华永道的主要服务领域分别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梁师姐认为,普华永道十分尊重每一位员工,即便实习也会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员工在培训后能够实实在在地接触到审计底稿等工作,并且在普华永道的团队中,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员工们可以通过接触客户,学习与人沟通的技巧,并且能够对这个行业有着更深入的认识。

Marvin Zhou在主持总结中表示,一旦加入普华永道,公司为员工提供的绝不仅仅只是一份实习,而是更加注重对每一位员工的培养,这就是普华永道的文化:PWC+=成就一生的机会。同时普华永道会通过关系拓展力、商业敏锐度、专业化技能、全球化思维和全面领导力这五个维度来评判员工的综合素质,在筛选人才方面更看重综合能力以及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

   最后是宣讲会的提问时间,同学们走到了普华永道校招团队的五位成员身边进行沟通交流,并且提出自己的疑问,团队成员们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在这里提醒大家普华永道硕士领英计划的网申现已开通,还望对普华永道充满向往的同学积极申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