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经济学院2017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7年9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2017级(MPAcc、MF、MIB)专业硕士研究生在科技楼2号报告厅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学典礼。
参加本次典礼的嘉宾有经济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等全体院领导,MPAcc、MF、MIB专业的导师及任课教师,经济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的老师,以及全体2017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同学。
主持本次典礼的是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革华教授。首先,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晓光教授介绍了专业特色以及本年度研究生招生情况。随后,2017级会计硕士专业的钟思燕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紧接着,典礼为2017年度优秀课堂测评教师和优秀论文指导教师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经济学院院长陈勇教授上台致辞,对全体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希望和目标。至此,典礼的现场部分结束,全体师生来到科技楼台阶前进行合影留念。
合影结束后,三个专业分别举行了导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