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2018级MF首次班聚纪实

      2018年10月20日,周六下午6:30,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伴随着习习凉风,我们相约来到了轰趴馆,开启了好玩有趣的“班聚之夜”。
      刚进入房间,我便看到早到的同学已经兴致勃勃地玩起了台球、狼人杀、K歌,场地内布满了粉嫩的气球、多样的零食、可乐和啤酒,看来我们的班长已经在前期做好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
      等到同学们到齐之后,班长带领大家玩起了“两组挑战背诵姓名”、“你演我猜”(输者男生背女生深蹲10次)的小游戏,在帮助同学们互相认识彼此的同时,也迅速的调动起了场内的氛围。
      结束了增进认识的游戏,同学们悄咪咪地拿出了提前预定好的蛋糕,为我们9月份破壳的宝宝们献上了一次甜蜜的生日party,寿星们感动又意外,一起唱歌,一起许愿。作为寿星之一的我,看到整个班级为你庆生时,心里似乎有一股暖流在小小的心房中穿梭,幸福感瞬间爆棚,禁不住多许了两个愿望。氛围恰到好处,几个场地的游戏便悄然展开了,K歌场地里几位麦霸同学深情的粤语歌让人听得如痴如醉。呆萌的新手、演技高超的心机婊、逻辑清晰的老司机,他们在一起玩狼人杀有趣极了哈哈哈~~。游戏机前的两位女生在男生的陪练讲解下开启了二人的冠军角逐之路,时而兴奋的喊到“YES,投中了”,时而疑惑的问道“哎?我刚才做了什么”、台球桌上的竞技会让你止不住的感叹真是“颜值与球技并重的帅哥啊”......
      这场班聚让我感受到了班长们的贴心与负责、同学间的配合与默契,一次成功的活动往往来自于大家齐心的努力,我们虽然来自天南海北,但有了彼此的协助、互相的激励,追梦之旅便会变得快乐而又简单起来,愿我们都将奋斗成为自己梦想的模样。(2018级MF李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