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考研咨询会

     2011年9月28日19:00点,经济学院在文科楼H5-101举办了2012年考研咨询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徐晓光教授、涂永式教授、孙静娟教授、袁易明教授、钟若愚副教授、衣龙新副教授、赵宜副教授,学院研究生秘书陈雄珍老师(学术型)和经济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郑岚老师(专业学位)也出席了此次咨询会。
     会上,各位教授分别对经济学院各个专业的师资力量、研究方向、专业特色、就业去向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特别对去年新增的3个专业学位(金融硕士、会计硕士、国际商务硕士)在办学特色上做了详尽的说明。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郑老师针对专业学位招生政策等学生关心的话题给予认真解答.同学们对自己心仪专业的教授们提出了各种报考及备考过程中的诸多疑惑,教授们耐心而幽默的回答不时地赢得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经济学院2012年考研咨询会在师生的热烈互动下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