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深圳大学Symmetry队进入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亚洲决赛
2024-04-01 17:00
ACCA&CFA
29次阅读

近日,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CFA Institude Research Challenge)东亚地区比赛中,由经济学院组织参赛的深圳大学Symmetry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进入亚洲地区决赛的队伍。

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是面向全球高等院校金融类专业学生的全英文分析研究性竞赛项目,已有近20年的历史。旨在对学生金融投研能力的培养提升,是目前金融投研领域认可度最高、含金量最高、参与性最广的全球性赛事。CFA Institute全球投资分析大赛在中国大陆设立华北、华东、华南及中西部四个本地赛区,每个赛区中角逐出优胜队伍再参与到亚洲地区赛。

我院陈莹老师、胡冬梅老师和钟文婷老师带领的深圳大学Symmetry队,由金融学专业CFA特色班的吴东鸿、吴欣桐、杨洽闻以及金融科技专业的么越瀚、黄仁超等同学组成。深圳大学Symmetry队作为中国华南赛区代表队之一,在东亚地区赛中展示了出色的金融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凭借专业严谨的分析报告、独特的创新点和精彩自信表达,在南方科技大学、外交学院、复旦大学、贵州大学等众多优秀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进入亚洲地区决赛的队伍,将作为中国大陆地区代表与中国台湾中山大学、韩国釜庆大学参加下一轮亚洲地区决赛,在国际化舞台上继续角逐更高荣誉,展现深大自信。

未来,经济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国际财经特色专业的教学实力与学生服务水平,帮助更多学生掌握全面的财会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技能,为经院学子提供贯穿本科阶段全程的多元能力拓展与实践活动,打造专属成长平台,积累多元化软实力,培养拥有全球化视野,有较强跨文化交流能力,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财会金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