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二】校庆公告系列之“经荔友你”校友工作部近期活动安排
2023-04-27 19:35
校友
220次阅读

亲爱的校友们,为迎接深圳大学四十周年校庆,凝聚校友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实现更好的校友服务,近期校友工作部将开展校友信息更新工作,热诚欢迎和期盼您的支持。我们近期将会安排师弟师妹们通过短信、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与您取得联系。

如您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致电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校友工作部0755-26534016(黄老师)咨询,或点击经济学院官网经荔校友-校友新闻版块、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感谢您的配合!

期待您重返母校,畅叙情谊,回望青春旅途,见证母校荣光。愿与您在晴空朗日下共赏荔园美景、执手共筑母校一流发展。


“经荔友你”校友工作部

2023年4月27日

  1. 为了更好地与您取得联系,希望您能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问卷,我们将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仅用于校友联络及信息发布。




  1. 欢迎您关注【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2. 更多校友活动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