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深大校园梦,共叙荔园同窗情”——深圳大学经济学院99级会计学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回顾
2023-08-26 00:00
校友
79次阅读

三自四秩,逐梦一流。2023年8月26日,经济学院迎来了毕业二十年的99级会计专业的校友,在校友工作部的协助下,共聚粤海校区,庆母校华诞,叙往日同窗情。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一别二十年。二十年前,99级会计学的同学们满怀憧憬,带着理想,告别母校,告别老师,走向社会,踏上人生征程。今日再回校园追忆光阴!

邀请昔日恩师发言

赵文娟老师感谢同学们的盛情邀请,同时祝愿同学们阖家幸福,事业顺利,永远开心、快乐!

李永言老师用经典的“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引出今日感想,看到每一位同学都如此优秀,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周小茜老师提到过去和同学们在一起的回忆时感动落泪,经院同学们带来的温暖无比珍贵。

张建华副书记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情况,亲切地邀请各位校友更加积极地参加校友活动,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校友们在国际会议厅为老师赠送鲜花和礼物

99级校友们在国际会议厅依次发言讲述自己毕业二十年来的事业发展和人生经历,表达对老师们往日教导的感谢,对本次聚会的期待和珍惜。


99级班长黄俊毅致辞


 二十年来,我们的同学们或多或少有了一些变化。岁月的无情,带走了我们的天真与活泼,我们不再是懵懂浮躁、意气风发的青年,步入不惑之年的我们变得更加成熟和稳健。我们有的同学历经艰辛沉浮于宦海仕途,终于崭露头角,事业有成;有的同学顺应改革浪潮,弄潮商海,靠自己的勤奋、智慧发家致富;有的同学淡薄名利,默默无闻,在过着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平静生活。

让我们好好把握和珍惜这次难得的相聚,重叙往日友情,互道别后思念,尽享重逢喜悦吧。衷心希望,今天的聚会能更深地凝聚我们的同学情、师生情,让那份纯真美好的情谊,随着这次聚会更深、更远、更久地延续。

在此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二十年后我们同学首次相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孜孜不倦培育我们、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聚会的各位老师、学院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本次聚会的倡议者、组织者、以及筹备委员会的同学们致以深深的谢意,对不辞辛劳、从外地风尘仆仆赶来参加聚会的同学表示诚挚的敬意!同时,还要对同样期待重逢却因种种原因未能前来的同学送去我们绵绵的思念和真挚的祝福!


校友们表示非常喜欢经济学院准备的校友礼物


本次活动由校友工作部郑佳同学协助开展,以充满朝气的精神面貌迎接师兄师姐返校,阔别二十年后99级会计学校友重回母校怀抱,相聚美丽的深大荔园,重温恩师教诲,再叙同窗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