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荔校友|返荔园忆少年气,集球场叙同窗情
2023-10-15 00:00
校友
93次阅读

忆同窗尽显往兮风流,聚此间共乐日月同辉


  为共庆母校四十周年华诞我院98级黄鹏宇校友、11级郭子航校友于10月14日下午五点携手往日恩师陈志刚老师和2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在经济学院校友工作部的协助下顺利举办了第二次经荔校友足球友谊赛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


下午5:15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本次经院校友友谊赛正式开始。

开场十分钟,双方在红队禁区前混战,院队寻找时机一计吊射直接洞穿了对手球门,拔得头筹,比分变为1:0。

此后十几分钟,场上比分焦灼,但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开场30分钟,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维持在1:0。

中场休息时间,11级国贸专业郭子航校友借此机会表达了对母校40建校周年的祝贺,感谢学院的热情邀约,并邀请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华致辞。

张建华老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能在秋高气爽的日子和各位校友一起踢球也是非常难得,期待校友经常返校开展更多活动,再现经院雄风!

接下来98级黄鹏宇校友代表校友就此次活动发言,表示大家会继续用以热爱足球一般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热爱。

随后校友队代表和学院队代表双方交换队旗并合影留念。

休息结束,第二节比赛开始,一上来双方就火药味十足,展开了激烈的身体对抗,体现了对进球的强烈渴望,周围行人受到热烈气氛的影响纷纷驻足观看。

在这节比赛里,双方进行了精彩的拉锯战,各有机会改写比分但始终错失良机,经过30分钟的长消耗,第二节比赛结束。

十分钟之后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并延续了前两节的拼命精神,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虽然夜幕渐深,场上球员依旧充满对比赛的热情,这股精气神也一直延续到了比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