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国有企业高管纵向兼任与集团信贷配置
2023-10-30 00:00
科研
43次阅读

讲座题目:国有企业高管纵向兼任与集团信贷配置

讲座时间:2023年11月2日(周四)15:00-16:00

讲座地点:明德楼1101会议室

主讲嘉宾:纳超洪教授       云南财经大学

主讲嘉宾简介:

纳超洪,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会计学术领军人才,云南省财务管理硕士生导师团队负责人,多家集团管理顾问和5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主持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科基金4项、教育部等省部级课题6项,在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and Organization,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哈佛商业评论,管理世界,会计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9篇案例曾获全国百优案例、教育部专业学位(MPAcc)优秀案例和美国管理会计学会等优秀案例,多次获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讲座主要内容:

本文考察了国有企业集团内部劳动力市场的高管纵向兼任对集团内部资本市场的信贷配置的影响。研究国有上市公司从集团内部获取信贷的渠道和利率;高管纵向兼任对集团内部信贷利率的影响、机制和经济后果。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经济学院

202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