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2021年度GCAA会议——上市公司治理、 控制与股东权利的前沿
2021-11-25 09:27
240次阅读

近年来,随着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国内外上市公司的数量和规模稳步增长,但上市公司频繁出现财务造假的事件,公司的会计信息披露质量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质疑,股东权利也受到了极大侵害。因而上市公司的治理控制与股东权利是目前学术界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为聚焦国内外会计研究前沿,探讨治理控制领域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享现有研究成果,加强世界各地资深会计研究人员的交流合作,由深圳大学、环球华人会计学会、科廷大学联合主办了题为“上市公司治理、控制与股东权利的前沿”的2021年度环球华人会计学会会议,此次会议将于2021年11月27日至28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此次会议将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中山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科廷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学者参加。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观看直播!


经济学院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