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0年9月,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深圳大学成为全国首批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MIB)、金融硕士专业学位(MF)授权点。与此同时,深圳大学获得批准培养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资格。深圳大学是深圳市唯一本土院校MIB 、MF 、MPAcc 培养点。
为了更好地开展专业硕士培养教育工作,我院成立了“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由专人负责,旨在抓紧落实各项工作。首次招收的2011级金融硕士(25人)、会计硕士(23人)将于今年9月报到。

当前位置:首页   »  MIB师资力量

周镇科(校外导师)


周镇科,男,广东普宁人,1975年12月出生,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1993年至1997年就读于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工程系及第二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系,任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团委副书记。 1997年至2003年,任职于深圳市规划国土局房地产业管理处,在此期间,通过律师及评估师资格考试;参与规土局编制无纸化行政办公系统、《依法行政手册》、《深圳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分析报告》(政府白皮书);参与制订深圳市旧村旧城改造政策、历史遗留烂尾楼处置政策。 2003年至2004年,于深圳市某国有企业挂职锻炼;2004年至2009年,任职深圳市易点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从事不良资产的处置和房地产交易、增值服务; 2009年至今,陆续任职深圳市大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SH600892)董事长;珠海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SH002319)、深圳市大晟云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慈联互保顾问有限公司、潮商集团有限公司、潮商国际有限公司实控人;中国慈善联合会社会救助委员会副主任。在此期间,主导、参与了多家上市公司的并购重组;多个房地产项目的规划开发;多家企业的改制、投融资及资产证券化;多项境外资产的投资、并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