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学年学历留学生招生要求
335次阅读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学生大一期间主要在国际交流学院进行语言学习,大二开始在经济学院进行专业学习。


录取标准:

1、雅思5.5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英语为母语的学生不受此限制);如无法提供雅思成绩,请提供其他能证明自己英文水平的资料;

2、原所在学校或单位推荐信一封;

3、原所在学校官方成绩单(if applicable)。



●经济学院普通班(含金融学、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物流学):与中国学生混班学习。

录取要求:

1、HSK五级或以上;

2、原所在学校或单位推荐信一封;

3、原所在学校官方成绩单(if applicable)。


附: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项目说明



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项目说明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为经济学院特色项目班,采用独立制定的培养方案,其目标是培养具有优良的职业操守和学术涵养、良好的中英文沟通协调能力、并有志于促进中外国际经贸发展的复合型贸易人才。通过学习,要求学生掌握国际贸易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与国际贸易实务相关的操作技能和分析方法,具有能胜任国际贸易管理与业务工作的能力。该项目专业性较强,并且对数学能力有一定要求,本着对学生学业发展负责任的态度,项目班在第一学年末为学生提供分流选择,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建议离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转入“汉语言”专业学习:

1、“微观经济学”及“高等数学(1)”两门专业课都不及格者;

2、“微观经济学”及“高等数学(1)”两门专业课中有一门不及格,同时有其他必修课不及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