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简讯(二十四):李东辉教授在金融财务领域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发表高水平论文
2023-10-24 14:49
58次阅读

我院李东辉教授在金融财务学领域取得了重要学术研究成果,于2023年10月在金融财务领域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发表了题为Firm-level media news, bank loans, and the role of institutional environments的文章。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是金融财务学领域国际著名期刊之一,在国内外具有很高的声望。该文章是经济学院李东辉教授作为共同通讯作者和共同第一作者与英国爱丁堡大学贾哲豪博士、英国格莱斯各大学石玉昆博士、英国巴斯大学邢璐博士合作完成的。基于国际上市公司的样本,该文章发现借款公司的媒体覆盖和积极媒体语调,能够有效降低该公司银行贷款成本。在宏观环境更好的国家,这种降低作用更强。 

经济学院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