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简讯(二十三):李东辉教授在金融财务领域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Banking & Finance》发表高水平论文
2023-10-24 14:40
48次阅读

我院李东辉教授在金融财务学领域取得了重要学术研究成果,于2023年04月在金融财务领域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Banking & Finance》发表了题为Functional distance and bank loan pricing: Evidence from the opening of high-speed railway in China的文章。Journal of Banking & Finance是金融财务学领域国际著名期刊之一,在国内外具有很高的声望。该文章是经济学院李东辉教授作为唯一通讯作者和共同第一作者与山东大学耿春晓博士、中央财经大学孙健教授、袁淳教授合作完成的。该文章发现高铁开通能够降低中国当地非上市公司的银行贷款成本。 

 

经济学院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