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简讯(二十五):崔雪助理教授在公司金融领域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发表高水平论文
2023-11-02 16:34
科研
50次阅读

近日,我院崔雪助理教授在公司金融领域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上发表题为“The effects of labor choice on investment and output dynamics”的论文。《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是公司金融领域国际著名期刊之一,在国内外具有很高的声望,是SSCI收录JCR一区和ABS四星级期刊,最新公布的影响因子为6.1。该文章是经济学院崔雪助理教授作为通讯作者与日本东京理科大学Haejun Jeon副教授、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张传千副教授合作完成,深圳大学是通讯作者唯一署名单位。

文章基于实物期权理论研究劳动力选择对企业最佳投资决策及产出动态的影响, 发现就业保护政策对企业的投资、产出及劳动就业在短期会产生抑制作用,但长远来看会产生促进作用。

文章链接:https://authors.elsevier.com/sd/article/S0929-1199(23)00146-3


经济学院

2023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