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2023“中国金融市场、创新、ESG”国际会议
2023-11-21 16:15
科研
42次阅读


01 会议简介

为把握当今国际热点问题和促进有关中国的会计与金融研究, 深圳大学联合国际知名SSCI期刊《Accounting and Finance》举办2023“中国金融市场、创新、ESG”国际会议,暨《Accounting and Finance》特刊(AF特刊)

本次会议为全球的会计和金融学者、实务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开放的、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广大学者与实务从业者可以通过本次会议就当前国内与国际上的重大会计与金融问题深入分享彼此的研究结果。本次会议评选出的高质量论文将被邀请在AF特刊上发表


02 主办单位

深圳大学


03 支持单位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资产管理研究中心


04 承办单位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


05 会议议程

注册时间11月25日8:30-18:00及11月26日8:30-12:00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25日至11月26日

地   点: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明德楼

会议日程:具体会议日程详见附件


06 论文发表

会议之后,由客座编辑、会议主席、分会场主持人和国际学者进行初步审查。之后,客座编辑将邀请入选作者提交论文至AF特刊。被选中的论文将会按照正常期刊评阅标准审阅。

《Accounting and Finance》是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期刊,可以使用以下链接访问期刊网站: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10.1111/(ISSN)1467-629X/


注:在会议上汇报的论文并不能保证可以发表在AF特刊上,但入选会议汇报是论文被AF特刊接收的前提条件。


#声明#


深圳大学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会计与金融协会对非主办方责任的不可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政府或法律因素)所导致的会议延误或取消以及论文取消发表不负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