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ACCA特色班2016-2017学年度奖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2017-11-28
397次阅读

2017年11月17日中午12:30在文科楼H02教室召开了ACCA特色班2016-2017学年度奖学金颁发仪式,出席嘉宾有楷博财经教育首席执行官Mark Coggins以及楷博财经教育关颖瑶女士。经济学院院长陈勇教授、党委书记张革华教授、学院副院长鲁志国教授、会计系主任柳木华教授、会计系副主任衣龙新教授、ACCA项目办主任屈涛老师、辅导员毛成老师参加仪式。

本次仪式由屈涛老师主持 , 鲁志国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并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及鼓励,以此形式激励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奋发图强,再创新高。紧接着,党委书记张革华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发 ACCA 年度优秀奖学金。

接下来,楷博财经教育首席执行官MarkCoggins致辞,楷博财经教育关颖瑶女士宣读单科优秀奖名单,Mark Coggins为获奖同学颁发ACCA年度单科奖学金。

获奖学生代表罗丹霞、黄冬敏两位同学在获奖感言中讲到,ACCA特色班奖学金的设立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温暖与期待,作为获奖者,大家会继续努力强化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殷切希望。

在仪式的最后,学院院长陈勇教授表达了对楷博财经教育的感谢,同时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ACCA特色班奖学金的意义不在于以物质的形式对学生单纯的奖励,更在于让学生认识到一切奖励的取得,都来自于自己不断地求索和努力。

至此,ACCA特色班2016-2017学年度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